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那是一整個天晴

付了錢,換來兩張代表短暫自由的紙
在匆忙的收拾後,最後還是發現無法完整
壞習慣,一直改不掉的壞結果。

老地方,老樣子,一樣的氣味,那些機歪的言語
我準備了兩支好酒,非常適合今年跟這個新開始的地方
屬於你們的:)

對了,其實那個晚上我不太滿意
走錯路就算了,還賠了好心情
硬要說個感想
一團混亂,不斷忙碌,老闆不斷討價還價,雖然明明我付錢就是大爺
但誰說的,買賣雙方本來就該是個你情我願
心裡嘟囊著:煩死了!!想講什麼妳就說,不要跟我拐彎抹角,妳這個討人厭的傢伙
這時候,真感謝那冥冥中的力量,給了一個大太陽,以及一個卑微的勇氣
如果可以,就讓一切順利的走下去吧。不過,那句話真的是很多嘴,笨。
賤人說,你看吧走了一大圈,還不是又繞回原點
媽呀,如果是的話就這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