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是我們錯了路?

我想,他應該看村上春樹佐爵士樂
會在週末的小酒館跟著1976搖擺
還對岩井俊二的作品如數家珍
雖然他沒有黑色converse 但他有一台蘋果電腦!
絕對是這樣,沒錯

可惜,我海邊卡夫卡只看到上集就睡著了,在移動中匆忙的翻完下集
卻什麼也沒得到
我跟努特不熟,但方向感只剩下一點點,週末小酒館都分給那些硬漢跟娘泡去了
岩井俊二更別開玩笑了,為了蒼井空(誤)和鈴木杏
一個人匆忙的看完才發現原來導演這麼有名!
如果你要問我早安少女,那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後藤真希跟安倍夏美了(大心!)
還有我不喜歡在文化苦旅中漫步前進,我只喜歡那些熱血又直接的黑白漫畫!!

對於那些在意的事,卻一直事與願違
無趣的假象乘著噴射機不斷飛來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

最近耳機裡不斷重複的那些旋律
剛發現他們的時候,眉頭深鎖,歪著頭碎念著這是什麼詭異又不和諧的東西
沒想到後來卻成了當時在垃圾堆裡面反覆沉溺的最佳寫照
完全理解以後,現在愛到不行又無法自拔

如果那些先入為主的成見能夠成為上述的轉變
HI,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