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進步

由於本週持續沒有運動到,受到刺激後決定要來熱血一下
起了個大早,梳洗完哈啦一下就出發前往單車聖地風櫃嘴

風櫃嘴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特別意義的地方
我買了單車,第一次騎到的景點就是那邊!
當時帳著自己在當兵生活規律而且平時有訓練
想說只是個山路,單車聖地一定要去一次!!
年輕氣盛不是好事,我走了不是大家所謂的單車聖地路線
而是選擇了難度比較高的五指山上風櫃嘴路線!!!白痴阿!!
想當然爾那時還是栽了個跟,著地了四次就算了,那時更慘的是還不時心跳暴表
太過勉強自己搞不好那時候就昏厥在山上了,而且那天還是要收假的日子!
雖然當時平安的回到營區,但也免不了在腦中刻下自己是個白痴的印記

決定要重新挑戰自己的起始點之後,沿路上心情非常愉悅
除了天氣很好外,微風也非常舒服,太陽大了一點也無所謂
上山的時候除了很注意自己的配速外,還一邊唱著小隊長和旺福的歌一邊爬坡
和上次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別!五指山也沒什麼阿!!!呸(大誤)
沿路上車友熱情的招呼和微笑,真的是讓人倍感窩心
最後我總共比上次快了三倍的時間到達風櫃嘴
真是太棒了!!!快一年的時間我強了三倍之多!!
中社團很久沒去了,所以我想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這就是熱血男兒持之以恆努力不懈的表現!!
就算失敗了也不在乎!!因為可以持續的進步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人生不會是那簡單就放過你的!因為穿太少流汗又吹風
熱血的我頭痛了一下午!!!真是太可惡了!!!
人生!!!我要扎你小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熱血了!!!
要變成腳踏車癡漢了....

jzego said...

我的媽阿,想不到是娘娘親自大駕光臨
小弟受寵若驚阿!!!
趕快拍拍灰塵,請坐請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