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遊樂園的高點

今天快速的聯絡事項,解決並等待

未完成的文字還是擱著,相當怕來不及
這時候要大聲唱的小隊長的我愛你,就可能不需要等那麼久

沒有在計畫中的消息出現了,就像是今天加到100份量的那般刺激
動不動就兩倍量,再上去我的心臟實在是負荷不了阿!
但還是在一片虛無中完成了得持續以恆的事,只是自己過分在意。
還沒明朗化前還是別輕舉妄動。

最後,最令人覺得刺激的是親愛的海爺在最佳的時機獲得了恰如其分的季節
我可以想像你們的一切將會是多麼浪漫的光景
就像是在染了一片粉紫的天空下漫步一般
我真的好替你開心阿!恭喜!!
接下來的日子也要努力的發光發熱!
我要把下面這首歌送給你們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親愛的 詞曲/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
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要溫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