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萬歲!Flickr解除免費會員Sets限制數

我一直認為Flickr是個非常好用的相簿也是品質極高的圖片資料庫
這麼好用的東西,免費會員用起來還是有些限制
但我的需求並沒有很多,導致我也沒有極強的慾望想要花錢買個Pro帳號

不過好消息來了,根據Flickr放出來的最新消息:

為了吸引更多的人購買pro帳號,他們解除了免費會員只能建立3個Sets的限制,
並且可以上傳影片,只是影片沒辦法上傳HD格式。

這對我這個Apple iPhoto '09使用者簡直是超級大利多!
iPhoto在整理照片時已經用事件分類,我只要將照片tag整理完善
藉由內建的上傳功能直接跟flickr同步,整個步驟單純,不需要花太多心力
就算免費會員只能顯示最後200張照片,但有了無限制的Sets,
只能顯示最後200張這有跟沒有都一樣,連去Sets裡面看照片就好啦!!
反而是那些把照片全部都丟上去備份的人還得擔心Flickr消失的照片事件不斷重演
再者照片上傳量我也用不完,這樣我何必花錢買Pro帳號,又省一筆錢啦!(攤手)
iPhoto + Flikcr 真是太棒了!歡迎物欲跟我一樣低而且也使用iPhoto的人加入Flickr行列
萬歲!!!

4/22 補充:
根據實驗,在Sets中依舊只會顯示最後上傳的200張照片,其他的會自動消失。
結論:想享受Flickr完整功能,請從窮人升級成專業帳號,並且購買一台Mac。

5 comments:

Jo said...

那我明年就不用再續約了 XD

jzego said...

前提是要用iPhoto才會這麼好用阿!
所以明年你要購入Mac Mac了嗎?

btw雖然這活動很爽,但可能還是有詐
我來找時間大量上傳試試看免費會員的極限好了

Jo said...

老話一句:等我月入五萬再說。而且我買MAC幹麻,花個五萬六萬買台影像處裡專用電腦嗎?大爺您自己說說這樣CP值夠嗎?!而且上次你介紹的Picasa我就覺得不錯用啦~設Set的話上傳時直接在uploadr用就好啦~East啦~

Jo said...

靠...我要打easy怎麼變east啦 XD

jzego said...

攤手